學生轉入與轉出 - 新北市鶯歌區中湖國小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學生轉入與轉出

家長辦理轉學作業注意事項

一、備妥文件

二、辦理轉學須知:

(一)轉入:
  1. 戶口名簿:
    戶口名簿上地址必須為以上學區所屬鄰里。
    轉入學生戶籍資料必須記載於內。
  2. 原轉出學校所開報到單。
    戶口名簿上地址必須轉出以上學區所屬鄰里,除了所要就讀學校為共同學區。
    轉出學生戶籍資料必須記載於內。
(二)轉出: 
  1. 戶口名簿:
    戶口名簿上地址必須轉出以上學區所屬鄰里,除了所要就讀學校為共同學區。
    (轉出學生戶籍資料必須記載於內)。
  2. 轉出手續辦妥後,學校將開報到單給家長,家長務必於轉出三天內到新學校報到。(基於法規,轉出學生若於轉出後三天內未向新學校報到,視同中輟,將由原學校進行中輟通報於教育局,並進行後續中輟處理流程)。
  1. 請於平日上班時間至本校教導處註冊組辦理轉入或轉出,連絡電話(02)-86775640轉202或轉100請總機轉註冊承辦教師。
  2. 因學校行政人員於寒、暑假有全天、半天班之分,擔心家長到校卻無相關人員可協助辦理轉、入學手續,因此可先行電話聯絡確認,以利順利完成手續。
  3. 基於法規,學校絕對無法通融戶籍未轉或於原學校未轉出的學生辦理轉、入學手續,敬請見諒。
  4. 其餘細節請參閱附件檔案"新北市公立國民中小學學生轉學作業要點"。

本校固定學區

自由學區

  1. 東湖里(全部 )
  2. 中湖里(4-25鄰)
  1. 大湖里(可選讀本校或鳳鳴國小)
  2. 中湖里(1-3鄰)(可選讀本校或建國、昌福國小)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