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新北文資小達人二級檢定」訊息,請惠予公告轉知並鼓勵學童踴躍報名。 - 新北市鶯歌區中湖國小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2019新北文資小達人二級檢定」訊息,請惠予公告轉知並鼓勵學童踴躍報名。

說明:

一、守護世界寶貴的文化資產,要從小就開始培養觀念,新北市的文化資產小達人教材,讓孩子透過自主學習,來認識我們的老寶貝,並規劃了認證檢定考試,讓喜愛文化資產的大小朋友,也可以取得文化資產檢定的入門認證。

二、活動相關訊息如下:

  1. 報名對象:年齡不限(建議國小三年級以上)。

  2. 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08年9月23日(週一)下午5時止。

  3. 報名方式:一律採網路報名,報名網址請上本館官網(www.tshs.ntpc.gov.tw)點選「活動及公告」連結報名網址。報名若有疑問,請洽本館展示教育組鄭小姐,電話(02)26212830分機213。

  4. 報名費用:免費。

  5. 考試日期:108年9月28日(週六)。

  6. 考試地點:真理大學演講廳(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32號)。

  7. 考題方向:新北市文化資產知識的認知、文化資產與生活等基本知識為主。

  8. 進場時間:上午10時整;10時至10時10分測驗說明。

  9. 測驗時間:50分鐘;10時10分至11時進行測驗。

  10. 身分證明:入場時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(身分證、健保卡、戶口名簿等)查驗。

宣傳海報

瀏覽數: